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出街-新宿 品酒家

没做工结果就跑出去了 今天还真忙哦 因为michelle咯 ﹰ他超担心我不去做工的 不过也算了啦 要知道她超紧张  也只是担心罢了 今天就跟germaine出去咯 行程还蛮满的 就去看戏啊 白雪公主的 其实结局并没出乎意料 所以算还普通咯 没有特别好看之后去唱k 很好笑的就是 他们看到我的打扮其实就站在那边不会动了 哈哈 意外被吓到咯 反应还真好笑 就他们都说不认得我了 还真的不懂是真还假哦  原来我还真会吓到人呃 不过应该很难有下次吧 之后哦 把他们都丢回家之后 我跟俊男去吃东西 就是那次本来要吃但吃不成的居酒屋 新宿居酒屋 俩人就这样走了上去吃东西  那里写得都是日本字 真的眼都花还看不懂  不过他们的东西是很好吃的啦 有人请客 哈哈哈嗯吃饱就回家了 回到家11点半咯 哈哈 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