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7月

今年的7月~好像很多事情发生了~
跟番薯一起的第8个月~那一天我们没有见过面~
然后~我生日~其实是应该开心的时候~他搞砸了~
大家都说我改变了~我其实不知道是怎样的~
最近上新工了~刚刚开始会想这真的是我想要得嘛?
可是我找不到答案~可是继续下去应该没有什么不好的~
我不懂想怎样~我不想这样~但是我不懂想怎样~
八月又要开始了~加油吧~梁伊茹~相信你自己~
一定会成功的~

家雯祝你生日快乐~ 最近我也不懂什么事~
已经发现了~我们大家都改变了~
与其说改变我也不懂要怎样讲了~
大家走的路都不一样了~
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围着一起因为小小的事情大大声笑
为了小小的东西开心一整天甚至一星期~
不会在一起讨论谁谁谁喜欢谁~
然后有心事也不会那么坦然说出来~
见到面也不会有太多的话题了~
生活圈子要改变了~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会相信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谢谢你陪我疯疯癫癫的玩
谢谢你我们一起经历过得那么多~
谢谢你是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