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7月21日 祝我生日快乐
其实今年生日我过的好幸福 也很开心
因为美倩和佩思来跟我过 还有就是有番薯在我身边
当然少不了我的死党咯 家雯和倩仪  她们是当我不开心时会陪着我的人
一大早起来就出去找番薯 然后我被留下来 她叫我自己去载人 她自己去
然后就驾车去火车站接人咯 之后就去走走咯
过后去唱歌 仕威不爽佩思 直接发脾气跑了出去
大都留面子给我 不吵架  差不多晚上各走各的
番薯讲我穿到好随便 家雯都比我好看
结果我就要在当场买衣服了 要知道的是当我要买衣时都看不上眼的
然走下走下看到一件蛮不错的就直买下来了
晚上去大嘴巴唱k 番薯送了很多个惊喜给我
他唱简单爱给我听 然后还送礼给我
我拿给家雯和倩仪看 仕威拿走了 本来我是要拿回来的
他又要帮我戴 结果番薯直接发脾气乱骂
我又无辜中枪 大家都问我什么事情
其实我突然被吓到 都不懂怎样好
然后家雯和倩仪以为我哭了 我没哭只是不讲话罢了
然后全部人围着我怕我跑掉
雨慧也来了  可番薯在发脾气 他只好站着咯
然后我有跟她讲话下酱咯
大家都很累  倩仪喝到要睡了
家雯哭了 雨慧唱歌 阿男抽烟 番薯睡觉了
我不懂在干嘛
回家路上  开火乱扫
我很生气 真的不想理她了
可是他不给我回家  弄到我要带她回家
早上和好了  可是她弄到我晚上哭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