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7月4

运动量爆满的一天~~
嘻嘻~~早早起身跟番薯和suwei去骑脚车~~
不懂是脚车的问题还是我的~~一上车就累到踩不动了~~
好不容易走完山路~还是没有去到四季屋~
过后走过马圈~~本来都好好的~~突然那只饿马要吃掉我哦~~
它突然伸头想咬我~~但是就没咬到咯~~之后2个小时就下山了~~
回家冲凉之后又去gaigai~
去了times square~去走走吃东西咯~
晚上就去打篮球咯~之后去吃pizza hut哦~
饱饱哦~回去就看电视咯~
看i am a legend~
骗我讲恐怖片~其实也没有真的那么恐怖哦~
然后一边看戏一边喝梅酒~他们都讲甜甜的~
我就是喝到苦噢~番薯喝到醉掉了哦~
15%酒精~马上就醉了咯~
然后问他要不要去我家~他讲不要噢~
结果陪我上车她哭了哦~吓到我下~不过整个月的不开心消了咯~  
嘻嘻嘻~好咯~不来就不来咯~不用哭得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