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雪娟生日party~

星期六~6日
雪娟在家开生日会~叫我去~本来我是不要去的~最后还是有去咯~
我问winnie有没有去~她讲她不得空就没有去~
放工回家换了衣服就出去了~去到他那边还在想全部都不认识?
就问他咯~美琪有没有来~她讲有哦~
哈哈~开心咯~美琪跟她男朋友一起来~第一次看到哦~
然后~忆丝也有来~不过他好没良心~早就把我忘光光了~
因为真的很多年没有见过面了咯~没关系啦~
然后~美琪很早就回去了~吃了蛋糕之后咯~
然后我也想走了的~雪娟不给我回噢~
一直拿酒出来~我跟忆丝在那边坐~他就叫我喝酒~
ok咯~喝完了 他还是不给我走~
结果我拉她下来坐着~他倒一杯给我!
我就跟她一人一杯~不过4杯
她讲我可以回了~哈哈~我直接笑到不懂像什么~
然后我就回家了~一冲了凉马上就醉了~
因为酒精上脑了~就睡觉咯~





然后7号~
跟家雯和她男朋友去看戏咯~其实我是被骗去的啦~
本来是讲我们两个罢了的~结果她带她男朋友一起来~
这个都不是重点啦~
他们弄到我不爽是讲要吃东西又不讲要吃什么~
然后~讲去看戏~早早就叫他们去买票先的咯又不要~
结果就是买不到票要看另外一部咯~
然后我讲我要吃popcorn~又不要帮我买~
我讲你们买票我去买popcorn~他们两个直接走掉~
我真的很生气咯~差点就要哭了~
之后去找番薯~本来是没有想上去的~想到他应该差不多吃饭了~
还打包东西给她吃叻~结果一开口就讲不好吃的哦~
她吃都还没吃哦~不要吃咯~下次什么都不买了咯~
送了家雯回家~我也回家了~回家路上哭了~
今天他们都欺负我~不要跟你们好了啦~
真的很生气哦~道歉也没有用啦~
买东西给她吃还要讲不好吃~我也只是吃maggie罢了哦~
不要跟你算啦~blekk~就是不爽你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