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8月18日~

在一起相处9个月了~
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好~更坏?我也不知道~
每次都讲不要吵架~不可以再弄哭对方~
但是每次在这天之前或之后都会大吵一番~
每次都说要好好在一起~但是无名火起~就会吵到翻天覆地~
第二天谁哄回谁都好~大家都在意对方~都会选择原谅和解~
到某天眼泪干了不会再掉下来了~那就很严重了~
每次都往的方面想~其实在一起我是真的很开心的~
比不开心的多很多很多~所以感觉是很幸福的有你爱着我~
谢谢你~廖丽燕~陪我走了那么久~
接下来我们会不会还像以前那样大吵大闹~
还是少了争吵~也会少了笑容?
我没有确定的答案~但是~我会更努力维持我们的关系~
可能我不会爱~但是我珍惜你~
你要永远当我最爱的番薯好吗?
跟你经历得越多~我知道不能少了你~
我不知道我们的永远是几久~几远~
但是我希望你开心哦~要永远开开心心哦~
如果到最后~陪你走下去的不是我~

 你也要开心哦~加油~番薯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