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是时候了~~

你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这是你说的~~对不起~算了吧~
不管是你说还是我说~根本上原谅不下我~
容忍不到我的存在~~谢谢你教会我心痛的感觉~
谢谢你告诉我这样的我们不适合~祝你幸福遇到一个她爱你多过你爱她的那个人~
番薯不会爱你~想把事情简单解决却越搞砸了~还越弄越复杂~
弄到番薯那么的伤心~放心~
以后没有了什么都烦着你的我~你应该过的更好吧~~
没有了一个那么不乖不听话的我~你就不要再难过心痛了吧~~
也许你说的对~早就应该放开了~我不会再用眼泪挽留~~
不要因为你同情才跟我一起~~再见了番薯~~你以后都不是番薯了~自由了~
~在生活中就算我想跟你还是朋友~但是我知道你已经不再当我是朋友了~~
你应该不会再想见到我了吧~~以后都应该不会见了~~
今天是最后一次了~在大嘴叭认识~就在大嘴叭结束吧~
你不会在做工时遇到我了~可以专心了~把东西拿回了~
就这样结束了~我答应你和自己~我不会哭的~不会让眼泪流下来~~
祝你开心~~这是你要的结局~~我不反对~~
加油~~廖丽燕~~加油~不要伤心太久~一天就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