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七夕情人节快乐~

8月13日~华人七夕情人节~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我们整天都要吵架~
其实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让我们相处得更好?
我不喜欢现在这样~每天看到他~见到面都会有心痛和想哭的感觉~
我答应自己也答应他~从今天起~不可以再哭了~
我要跟你好好过~我要跟你在一起~
加油~番薯加油~
我会改变我的小气~你也要收敛你的脾气~
我知道我们会更好的~
你生病了~我会好好照顾你~我会的~
你买了新ipad~我知道你很开心~
但是也不可以玩到太过分不睡觉~
番薯我爱你~我想每天都陪着你~跟你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但是我会珍惜~跟你一起的每一刻~
今天大家都看流星雨~其实我有兴趣的~
但是更想跟你一起看~如果有机会~就一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