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内疚~

因为我一个人~弄到那么多人不愉快~
你跟她跟她~因为我反面~因为我吵架~因为我你累了~
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你每天的不愉快~每天的累~每天的辛苦~
我却什么都做不到~可能换个角度说~我做得太多了~
对不起~除了对不起我还能说什么?
我想补救但是怎样都不能~真的不懂怎样好了~
你相信我 但是却被你的她说你信错人~
我知道你有试着帮我辩护~但是做错就是做错~
我很内疚~你的她没有讲错我~
但是她骂你~我有点不爽~因为~明明就不是这样的~
但是~她讲你盲目的爱我~其实她不了解~
我不认识他~而且这是我们之间的事情我不需要跟她交待~
我需要交待的人是你跟她~
我再多说没有用~做了就是错了~
伤害人之前我真的没有想过会变成这样的~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做这种事情~
从来我都不会把自己掉入复杂关系~只想简简单单~
但是这次却陷入三角~弄得那么复杂~
开始我说过我不会让她跟你吵架的~但是我把所有责任推向她~
虽然最后我自己又认错~但是我把你们的感情破坏得一文不剩~
我很内疚~把她弄得那么伤心~
我很庆幸你接受回我~
我保证不会再令你伤心难过~
番薯~你要相信我~番薯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