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心痛的感觉~~~

没有你的世界好黑 好暗~~好多好多的不安~好多好多的想念~~

感觉不到温暖~去到哪里都觉得冷冷的~

哪里都是你的背影~

好想很不顾一切的挽留你~甚至做了一连串的傻事~~~当然不是自杀咯~

我好想跟你在一起哦~~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会等你~~

毕竟两年的时间不是白过的~只是你觉得这样对我好~可是我一点都不好~

好想好想哭~可是已经不哭了~我们没有机会过1年11个月~好想回到我们的过去~重新再来~

我一定会做得更好~你也不会变~~可是~时间是回不去的~~

这几天上网就只看到星座~~我好想看到你~听到你的声音~~好想可以好像一切都没有改变过一样~~

我不知道会等你多久~也不知道会不会等你~~只希望有一天当你想起我了~还记得我一直在等你~那个时间不会太迟~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可能~~但是~你是我现在最爱的人~

虽然分手了~如果还有爱的存在~还是有可能在一起的~不能要求太多~~顺其自然~~^^

如果可以用一样东西交换你~我用我的时间交换对你的爱~永远不懂有多长~但是珍惜现在活在当下~

还是爱你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