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如果梦境真的会实现那就好咯~~

发了一个很奇怪的的梦~~很多人都说~梦跟现实是倒转的~~所以这个梦会实现的几率应该是0 吧~

可能因为昨天喝了咖啡才会发这样的梦~

睡到蒙蒙懂懂~突然看到他出现~~他说我们可不可以再一次手牵手~用两个人的努力和爱继续走下去~我们还有没有爱下去的勇气?我们还可不可以再回一起 好像一切都没有改变过那样~

我心跳很快~快的好像喘不过气来了~我~~没有回答~也醒了~这一切又回到现实了~~

心跳还是很强烈~~

这几天下来~其实我没有很不开心~~我试着放下了~刚刚开始一直会想他~讲起他~

慢慢的~他的话题在我嘴边减少了~想念的次数少了~慢慢的真得觉得应该放手了~~

他说他快要离开这里了~~

我们应该没什么见面的机会了~没有之前那么的不舍~~如果是之前~我会哭会不舍得~
可是现在觉得~没有关系了~

真得放开了吗??我不知道~只是不想强逼自己去接受~~不想强迫自己去想任何东西!
想多了就不想了~^^ 时间到了 就知道怎么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