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心跳的感觉~~

可以请你离开我的世界吗??

我的心承受不起再一次的打击了~~好不容易以为过关了~

突然一个拥抱一个吻~又突然把我彻底打败了~~
心跳的感觉越来越快了!

不要在我放手后再做这些事情了~虽然我也很有冲动想~
但是我的心跟我的脑不合作~所以拒绝了~~

可是因为这样的一个举动~可能你不觉得是什么~一句对不起可以带过~
但是我的心很脆弱~~对不起我很想离开一下下~~

我以为我彻底放下了~可是我做不到了~
这个感觉就像吃了特效药要痊愈时~又被一个很强大的病毒入侵了~我开始乱想东西了~
因为这一下的温暖打败我了~我经不起再一次同样的打击~

我好不容易把你放到朋友这个位子~可是这一个举动又把我弄得胡思乱想~
我不想这样~真的不想~我以为我可以做到不留痕迹~
可是不要来试探我~我从来就不坚强~我表现的坚强~不代表你可以这样折磨我~

我不需要你爱我!我可以自己安静躲在一旁~不需要你说谁比谁好~我跟谁一起好~

不要来试探我~我从来就不坚强~我表现的坚强~不代表你可以这样折磨我~

你伤害了曾经用真心对待你的人~就不要再用你觉得让你好过点的方式对待我~
这样的我更难过~我的心不懂怎么想~我的脑也不懂怎样想~


你什么都不做就是最好的对待了~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