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不是骗我很爱过谁会舍得

孙燕姿 ~我不难过

又站在你家的门口 我们重复沉默          这样子单方面的守候 还能多久
终于你开口向我诉说 她有多温柔          虽然你还握着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 当你寂寞时候
别再看着我 说着你爱过 别太伤痛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 我也不懂             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     我并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 这会是我 最后的宽容

终于你开口向我诉说她有多温柔    虽然你还握着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 当你寂寞时候
别再看着我 说着你爱过 别太伤痛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 我也不懂          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  我并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 这会是我 最后的宽容

抱紧我 再抱紧我                                   这一份感动 请你让我留在胸口
别再说是你的错 爱到了尽头               是非对错 就让它随风
忘了所有 过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 当你寂寞时候
别再看着我 说着你爱过 别太伤痛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 我也不懂

不要再说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现在分手 总好过你不爱我一拖再拖
松开你的手 离开你左右                      我向前走 这会是我 真正的解脱

孙燕姿~  懂事

当你说我们都很自由         我知道你要你的自由
当你说爱情没有对错         我不会再问什么
不用说 不用想 不用愁    因为我一定会懂
你总会提醒我                     你最喜欢懂事的我
当你说你觉得很难开口      我知道你想说些什么
当你说还是觉得我很难得   我应该微笑或沉默

是我一直太懂事               任你自由地犯错
错到无法再让你               留在我的世界
是我选择了懂事               而你的回应是放纵
我会冷静看着你               离开我的世界

孙燕姿~开始懂了
我竟然没有调头     最残忍那一刻  
静静看你走            一点都不像我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澈的懂了  
爱情是流动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动着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选择


羅憶詩 ~別再哭了

傷心情歌播幾遍了     你的眼還是紅紅的    
生命總有些過客         現在不過多了一個
結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心事總該遺忘的    
你聽著聽著又哭了      我明白的 誰都難免不捨

別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 愛情看透徹
生活苦澀 該他負責    他會後悔 他做了這選擇

別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種獲得
傷心情歌 不屬你的    幸福 不一定非愛誰不可     難熬的 會經過的

別再哭了 不值得        笑著 把愛情看透徹
生活苦澀 他負責        他會後悔 他做了這選擇

別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種獲得
傷心情歌 不屬你的   幸福 不一定非愛誰不可
難熬的 會經過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