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我不懂如何表达 但是全是真心话来的....


虽然不开心 可是有你陪我 不开心消失了.....

我不懂如何告诉你 希望你会看得到

我不期望你接受我 可是只要你开心 我也会开心...

但保证你不会不理我.....我不想你不理我...

我知道你的想法了 我不会怎样的......

我喜欢你是事实 现在不会改变 以后也不会

如果要继续做好朋友 我也依然会喜欢你

虽然相识的日子很短 我很开心 认识了你...

我不敢也不能说什么 但我肯定我是喜欢你的....

我不肯定100%了解你 不过我会努力的....

我只希望你开心 所以你一定要开心哦.... ^^加油 伊茹一定支持你....^^

如果一切不可能....我会放下 什么都不再多想了...我说到做到....

但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