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才三天不见....好想她们啊....

好奇怪leh...才三天没看到姝娟和美琪...怎么会如此思念呢...

haizzz...而且今天跟俊耀说的话怪怪的...是我的问题吗??

好疑惑哦...有答案吗???哈哈...可能闷太久傻掉了...

今天早上上了云顶...中午就回来了...山上好凉哦...哈哈...

美倩找我..我看到了..可是我早上和下午才上撞不到...

明天就回去上学了...感觉又有点怪怪的..哈哈...我真的傻了...

病好了...哈哈...好爽啊...我好想去玩了..我又想到考试了啦...

我好像有功课做...可是我全部都好像没印象..我又失忆了吗???

惨了..不懂有什么做...明天会被老师骂的吗??? 帮帮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