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傻傻的我....不开心就让它过去吧...

用了差不多两个星期的时间去面对不开心的事....
因为三个好朋友同时间出了问题....
好不容易好了起来...结果今天在学校又有一对发生状况...
我不懂如何帮她们.....作为一个朋友的我好失败哦....
我不开心的两个星期是她俩开导我....她们不开心我却帮不了她们.....
2009年的4月真是倒霉哦....由4月1日开始都没开心的大笑过了....
我试过想笑...可是还是笑不出来....
不开心的笑给他们看到只会更担心我....今天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美琪和姝娟闹僵了....不过我觉得她们很快没事了.....
不管再不开心我也会尽力把每一天的愉快带给你们....
婉盈打破情关...快来上学....我希望每个人都开心的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