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今天开始以前的伊茹..消失了...




不懂为何今天闷闷的..一起身就觉得不开心..只想到约定,童话,等等的伤心情歌...

不开心没理由开心也一样没理由..从来开心事不需要理由的不开心才要

为什么今天会那么不开心却找不到一个理由..最近做任何事都不想讲理由了

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开心 连那一点点值得开心地感觉也消失了吗??

我为何会变得这样啊?? 谁知道真正的我去了哪里??

可以把我找回来吗?? 还是我已经消失在这世界不再出现了

我不会再真正开心了吗???如果真得不再开心了 那我默默祝你们开心

^^朋友们加油哦 我会支持你们的 每个认识我的人 和我认识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