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无可救药

今天是中五生的毕业典礼 其实在上两个星期我已经跟我哥要求要去学校了
他一口就反对了 他还过分到骂我 是很生气啦 今天一早起来就出去了 早上还跟美琪姝娟聊天
我想去参加的原因是 我很久没好好跟美琪他们坐在一起下课和聊天了 很想借着机会去玩下
反正没得去就是了 另一个原因是 今天他也在场 想去看看他 我也很久没看到他了啊
早上起来去买东西 回家煮了糖水momo chacha 我一手包办的 没人在家所以 玩了很久电脑
现在这个时刻 无聊 胡思乱想 哈哈 傻掉了 要开始读书了 星期一还有考试
我希望考试早点结束 那就可以尽情玩乐 刚才跟佩思聊天纯粹无聊 不要放在心上
有时越不想去像某些东西它好像就一直出现在脑中 分散注意也无济于事
给它想就是了 想够了就可以专心了
有时在想 跟那些朋友出去 好像不够跟他们出去来的开心
好像会是开心带点无聊好像自己静静地在一旁没人想讲话 自己走自己的
跟他们出去是很开心就算不讲话也不觉得无聊
只是我的感觉 其他人应该感觉不到

2 条评论:

vivian 说...

不要把他当一回事???
不行,你一定要和我一起上天堂的。。。。hehe

Unknown 说...

下地狱 也陪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