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乱七八糟的一天

8/1 星期六
本来是跟美琪出街的最后变了佩思 美琪对不起哦 其实我是打算跟你的最后变成这样不是我想的啦 我看还是下次再出啦 本来跟佩思约好10点钟的 我九点半那样就到了(补充下  我去time square)就叫佩思早一点出咯 结果她10点才起身 迟了一个小时(意思是我自己一个傻傻的在那边等了她一个小时)等她的期间我去了打机场打机 玩赛车 投篮和打鼓 可惜啊 谁叫你迟到 哈哈 不然就可以跟我斗过了 还有当天我是第一次搭巴士下的 平时我都换火车下的 我以为我要搭到去pasar seni换车的 结果意外看到monorail站 还是我平时搭的那个 就下车咯 又认识新路了 下次搭车不用换来换去浪费钱和时间 11点我们两人去唱歌 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玩 可能我很心急要买衣服呱 很久没去唱歌了 没有真的那么想唱 新年啦 全部人一起去 哈哈 或者去三伯的那个K房 想怎样都可以  哈哈 不懂电话发生什么事打给美琪的时候怪怪的 双方都听不到声音 我跟佩思和他朋友一起走街和买衣看衣 当天买了三件连身裙 哈哈 佩思问我要买什么颜色的 我第一句讲不要选黑色 然后结果想都想到咯 全黑 哈哈 新年不懂会不会被骂到够力罢了 买完东西之后 去subway坐坐 我还是第一次进去哦 (虽然我店旁边就是了) 不久我就走人了 因为妈咪叫我去subang parade帮她拿东西 我又贪新鲜 不搭火车 去搭巴士 结果很明显的 马路塞车 可怜的我 在路上塞了一个多小时 最够力的事 刚刚过了mid valley 妈咪讲不用去拿了 (我在车里傻掉了)那辆巴士更够力 专走塞车和多红绿灯的路 红绿灯好像捉弄我那样 第一个青了 下一个红 然后过了一个又一个 停停停 弄到我在车睡着了 我很傻的咯 有火车不搭去搭塞车的巴士  (多余的)好久好久才去到pyramid 本来我不是在那边下车的 妈咪讲不用去了 我还要搭车回去midvalley 刚好对面有一辆巴士 下车就跑去对面追巴士了 够力到 什么巴士都不懂就跑上去了 还好没搭错车 哈哈 然后在mid vally那边又买了一顶帽子 最开心的事 一天花都没超过一百 不过借了五十给佩思

9/1日 星期日
其实很简单我只是要讲吃的东西罢了 哈哈 下午休息时间 外面多人到我连店门口都不想出 然后hema叫我去打包回店吃 我还是最简单的 士林炸鸡 哈哈 然后5点多那样 我出店十分钟罢了 本来想去半个钟的 多人到哪里都不想去 突然走了去看礼篮 想到新年了 突然很想买东西给三个最疼我的人 加上出粮了有钱嘛 哈哈 我呀 不花完它不甘愿的咯 然后只是看看罢了 还没决定要不要 晚上又去士林 这次是甜不辣 其实不是我要的 是店里的那个姐姐要吃罢了 我只是出店走走罢了啦 哈哈 然后那个不懂受了什么刺激哦 可能一天看到我两次呱 他弄那个甜不辣 全部都是辣椒粉来的 我看到吓倒我傻掉了 他还对我笑哦 (真是无言了)

10/1 星期一
今天店里不懂是多人还是没人 好啦 管那么多 今天我其实进2点的 我十二点就到了 然后放了东西 Amy 叫我去楼上帮她找东西 反正我得空没关系啦  上到去冷到~ 结果没有 楼上冷气真的是啦 冷到 关小一点啦 然后回到店里面我跟她说其实我是两点的然后我走掉了 去妈咪店里面买燕窝 哈哈 一直在那边算看那个比较好 然后就买了一盒燕窝给妈咪的 噢文妈咪要买什么给公公和爸爸 她说看看那些比较好才决定 嗯 我敢讲啊 除了大哥以外 公公的其他孙子都没有买东西给他咯 我算是很乖的孙女吧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