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无聊+开心+得空+好玩的工作日

哈哈 着整篇是关于到这几天工作的情况啦 哈哈
星期六1/1日
不算得空的一天 星期六来的 圣诞节过去了 店里的人越来越少 有个新人虽然比我做的久 可是好没责任感的咯 出粮之后的那一天就走人不做工了 我不懂是讨厌他还是什么啦...28日出粮30日就跑人了 店里来了一个新马来人 哈哈 她说她三十岁 可是我以为他只是20++罢了
星期日2/1日
突然发现这整个月的时间表很令人惊讶的咯 每个人都有早班 只是我没有T.T 不过我的manager也帮我clam多100块night shif allowance咯 又多一百块 整个月有大概18天OT 哈哈 算下来我赚不少咯 哈哈 不过下个月就可怜咯 我说我要拿新年假 一星期 她说没问题 只要我告诉她几号到几号就可以了 我还不懂啦 全部都不给答案我 我怎只要拿几号的哦 我可怜是因为一连几个假期的双粮我都没得拿 还要扣一星期的工钱 哇 下个月肯定瘦到不像样 哈哈 可怜 他还讲叫我最好在老板请吃之前回来 不然红包钱都泡汤咯~~~哇 全部人都保密不说几时是老板请吃 突然我好不想放假咯 他们都不懂几想我不放假哦 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吗?一连两天的双粮啊~想到都想哭了
星期一3/1日
第一次跟哥哥搭LRT去做工 其实也不算是一起啦 他回家 我去做工罢了 本来我是搭巴士的 他说搭火车比较便宜  我第二次跟他搭LRT 去到火车站那边 我blurr blurr的 他看着我 我说我去买票 他说去啦 然后他过去了 忘记了他是用touch n go的 很炸到咯 LRT是没有直接到的 我需要换车的 在车上看着mid valley离我越来越近 然后就越来越远 看不到的时候就是下车的时候了 做工时候 被人叫我上去帮忙叫那个新人做东西 哈哈 好笑的是发生了 她叫我去教她做然后就可以走人了 我却上去帮忙他一起做 哈哈 结果他知道我那么就不下去一定是滥好人帮忙做的咯 就打给我 哈哈 然后去吃东西 回店 发呆 店里最大最贵的那只熊560给人买了鲁 哈哈哈

星期二4/1日
又是一天 感觉上好像很久没休息了 谁叫我要出街换了休息时间 本来是星期二的 然后美琪叫出街 所以要等星期六才能休息 好无聊的时间表咯 每天都一样的 晚上还一直都是同样的人 一连几天都是我和hema罢了 昨天店里真的好静咯 不知不觉睡着了 客人进来了 我才起身 哈哈 然后hema讲他请吃叫我去买回来 pizza hut我说你去买啦 我在这里等 哈哈 好远哦 不想走 然后我说去买甜不辣 他叫我顺便去买榴莲蛋糕 哈哈 狂吃东西 等放工 还有就是我在收钱的时候那个顾客跟我瞎聊 她给了我钱 我本来打算找钱的 然后讲讲下 我关回去了那个钱的桂 他问我(我的一块钱呢)我突然吓倒 啊?死咯 差点挖钱包自己给的咯 然后给回她了我死讲对不起 我真的忘记要找钱了 哈哈
星期三5/1
开心的一天 排东西排上瘾 因为新年的东西来了 很多东西排 拿上拿下 过瘾 哈哈 有个顾客进到店看杯子 他拿那个杯子起来突然那个汤匙跌断了 他看着我...我静静地站在那边 然后我叫那个老人家帮我搞定他 我什么都不知道就闪掉了 哈哈 好恐怖叻 他问我要怎样我可以怎样 我什么都不懂 哈哈 然后有个顾客看结婚的小熊 我问他找些什么吗?他说看看罢了 然后开始今天的聊天咯 他在我店一个钟头多足足跟我聊了一个钟头多 哈哈 他叫酷男(coollam)他说得空喝茶哦 哈哈很好笑的咯 我问他你是怡保人哦 他说你又懂得 哪里看得出来 哈哈 他叫我成绩出了之后不要读中六 读拉曼大学哦 我还在看看阶段啦 看看看~~~~~~~哈哈 他是保险的accountant来的 我什么都不记得就只记得他名字罢了 他很好笑的咯 进来我店叫我买东西给他 他说他三月毕业 炸到 他怕我被店里的人骂所以他跑掉了 哈哈 他走之后我去做我的东西咯 两个鬼佬进来买钥匙圈 他问我店的姐姐 拿来丢会不会碎的 她给他吓倒了 我在那边笑 然后她说找不到有N的 结果我找了出来他又不要 然后有个人买相机当anniversery的礼物送给老婆 晚上包礼物我还要包酒瓶 其实我不想包的咯 那个姐姐不得空 因为很大盒加很重 我又怕打破 很够力难包报道我差点哭咯 然后又要算帐 然后人家买卡我要帮他算了钱先才打不然太贵她不要买 那时就惨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