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注意 注意

电话坏掉了 如果找不到我 可以sms或打去新的那个号码....
很惨啊 就在今天电话坏掉了 弄到没电话用 好心痛哦
心爱的电话遇水 之后整个白掉了 报销了 被逼要换电话了 有电话号介绍吗?
不要那么贵的...新年不懂怎样过啊~呜呜
怎样办 我要我的电话啊 我很照顾它的啊 为什么偏偏又弄到水~~算了啦 没得救了 想下下一个是什么机好过啦
刚才本来要拿去弄的 一个跟我讲新年之后回来拿啦 一个讲没有配件弄不到 叫我去总公司弄 意思叫我买一架好过咯 一定便宜过弄那个电话的 我很想弄好他 可是一定很贵的 怎样才好...
买过一架有没有看中哪架
总之暂时016可能找不到我啦 012最可能会回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