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笑话篇

这几天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店里一直闹笑话 就讲今天的先啦~
22/1
今天有个满靓仔的男生在店里买东西 我就走过去问他是不是买给女朋友的咯 他就说不是 朋友罢了 然后我就走掉了 之后他走来我面前问我 那些锁匙圈有没有豹的图案(英文)我整个傻傻的看着他 想了很久才讲没有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以为他要找lady bug~炸到 我真是blurr到 之后他问我有没有什么东西是豹的 我讲有 拿了一只玩具给他 他说太大个了 之后~他给钱时候 他问我有没有打洞的东西 我以为他要买 所以就讲没有 然后hema讲有在里面 amy就走了过来 要拿出来的 这是又到她blurr了 她要拿那个盒子出来的 结果拿了她自己的bag出来 结果全部都在那边笑到 嘴巴合不起来 哈哈 没办法 谁叫我们都在发梦 哈哈 下午的时候 我很好人的咯 真是好人难做啊 因为哦 有一个客人要买show case里面的东西 然后那个门已经被很多很多的纸盒盖着了 要开那个门就要拿完全部东西出来 不只盒子 还有很多熊的等等 够力到 本来不想拿的 结果还是做好人去拿 弄完之后 我累到只会坐在那边动也不会动了
21/1
昨天 蛮忙的咯 很多人买熊熊 讲个不好的消息啦 不是我想讲人家什么啦 哪里有这样的人的 哪里可以这样的 是这样的 有个客人 她之前order了一对枕头还有最大只的那只熊 之前她还讲是很赶要的 之后她来到我店的时候的对话
客人:hi
zena :hi...is it you order the two pillow and the bear?
客人:i din't order the bear i just only order the pillow only...
(kak zena很不爽的看着我 )
客人:why you looking me like tis explain to me...
(枕头拿出来之后)
客人: not this 1
(然后掉头走人)
哇 她弄到我们全部人都想骂她咯 (补充:当时我闪了去厕所 不喜欢看到那种人 当我回来之后已经没人了)哪里可以这样的 她们告诉我 这些全部都是她order的 却一个都没有买 hallo你要订东西 我们都没收你钱已经很好了咯 一班人进到店来 那些样子完全不能看的咯 什么意思哦 就是因为她订了东西又不买弄到store满满 拿东西都难
之后还有一个中国佬进来买熊
他很够力好笑的 也很气死人咯 他问我这些雄只有这些款罢了?我不是很明白 就说情人节的只有这些 然后他就进店里看 我就介绍咯 这个有灯的 这个有声音的 这个可以录音的 他就将要可以录音的那个咯 然后他问我可以录几久 我讲不清楚 平时不要那只熊到处都是 要找又找不到 最后还是找到了啦  然后他讲要盒子来装
我  :这个盒子不错
客人 :我要小一点的
zena :what he want?
我:he want a box..
(比较小的盒子)
我:这个不够大
客人:没关系 把它的盒子拆掉啦
我:哦 可以
(有另一个客人叫我)突然发生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他问我什么都是讲华语的 他跟我的同事讲话也是用华语 问题是那边只有我一个华人 哈哈哈 人家都不懂他讲什么
他要盒子 要ribbon什么都要 然后不懂发生什么事了 他就走掉了 哈 我问回他们 他买了什么 她们讲只是那只熊罢了 同一时间全部人都跟我讲话忙到我够力 一直要找东西找东西
然后还有一个客人 要包酒瓶的
客人:有没有酒带
我:有
客人:那么普通的啊?有没有美美的?
我:你要包吗?
客人:可以吗?要美美的哦....你会包吗?
我:不是我包啦 你选了先。
客人:你们帮我选啦...
之后选来选去 不适合 不喜欢............
(一个小时之后)弄好了
kak zena讲 又不是几千块的东西 10多块罢了嘛 那么麻烦做什么...下次有都不包了咯 哈哈哈哈
嗯 完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