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1u hada labo roadshow~仇人见面

其实我跟她应该不算是仇人吧~只是我真的不爽咯~可能是因为上次的那件事的关系吧~
算我小气 我就是不爽你~
其实我很不想跟你share comisen的咯~原因是我不想把我那份让给你~我不爽不爽就是不爽你~
我不爽你做工时间走来走去~不爽你出去3个小时~不要拿我跟你比 因为就算我早出也只是早出 我只是休息两次罢了~没有你过分~
还有~我不爽你 不做工可以分我一半comisen~如果当初michelle有跟我讲 你就是我的搭档 我可能会选择不做的~不过我敢肯定的是 这次第一次 也肯定是最后一次~做朋友可以 搭档不是你~

明天就最后一天 可以休息了~我已经做了3个星期没休息的工了~结果最后几天我开始病了~呜呜 很累 可是也要熬下去~其实这样熬 我不懂是为了什么~其实做工是开心的~根本不用说是煎熬~只是就是因为你的工作态度我超不爽你~下次 要搭档不是不可以 自己吃自己~我会觉得公平点咯~

生病了 希望快点好起来~上风很辛苦~累过头更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