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惊吓的一天~27日

昨天突然很有兴趣去找俊男~本来是约了美琪她们下坡的~结果突然的取消了~之后就没去咯~然后家雯叫我去找她吃东西~我讲可以啊~叫埋他去咯~所以就突然跑去找他咯~
昨天11点半酱才到~然后就吵他起身咯~哈哈~因为知道他肯定是还没醒的~
把他弄醒之后就去他家那边找他咯~结果去到~他问我要去哪里~我其实没地方要去~
我讲我要去银行~他讲去银行做么~他妈妈讲去打劫银行~我就笑笑没讲话~哈哈~
然后那时吃饭时间~他妈妈档口很忙~他就要帮忙咯~我也只是坐着看档罢了~得空就八卦aunty切辣椒~aunty切辣椒切到很快又很整齐的咯~如果是我一定是一条一条切的~不懂切到几时~哈哈
然后看她煮东西咯~八卦他们做东西咯~我就最得空得咯~哈哈~然后坐着坐着~开始发呆了~
突然有人给个V手势我~我看着他 完全没有反应~因为当我坐在他们档口那边就很多人一直看着我了~又巧遇我在发呆~不懂谁打谁~之后他去找俊男order~我就开始在想~认识的啊?好像几时见过酱的~然后那个男的就看着我~我就blurr blurr酱~
俊男就走过来问我~你认得他吗?
我讲~认识的啊?
他讲~记得吗?上次去他家喝酒的那个啊~
我讲~哦~记得~哈哈
然后他去忙他的~
他看到我一直看着他们~就叫我不要看过去~然后跟我讲文威好像来了~
之后文威走过来~他看到我 就先给个鬼脸我~=.=冷~然后问我做么那么得空的~
我讲~我每天都那么得空的啦~是你忙吧了~哈哈
之后他去帮忙做工~我又继续发呆~
突然~男拿了几包打包好了的东西放在我面前~
他讲等下那位四眼仔来到给他 他自然就会给钱你的啦~15块~
然后他讲~人家不是四眼的~哈哈 我知道是那个客人的~
然后那个客人来了~没有人理他哦~就我讲咯~这个是你的~三包~
然后他问我几多钱~我讲15块~给钱那边(我指着aunty)
然后我忍不住又笑了~文威走过来~他跟他讲这是老板娘的媳妇~
我就站起来 好像要打他酱~整天乱讲话~(其实刚才我一直都是坐着的)
然后他给我看他的新电话壳~是史迪奇来得~就很可爱啊~他给我看我就要拿来玩咯~
他又拿回去~不给我玩~他特地的~然后男讲弄好这个打包就可以走了~(不懂他有没有看到我好像要睡着了酱呢~)哈哈~我就讲哦~
之后他也是弄到一半~他讲走咯~我讲做么你不弄完先~他讲他妈妈会弄的啦~
算咯~就跑掉了~然后他问我要去哪里~我讲没地方去啦~他讲你又讲要去找家雯的?
我讲~你都不要去~ 因为他嫌远~
然后走走下~看他拿钱出来~我就很习惯的拉着他~结果每次都不够大力~还是给他拖进去了~讨厌的咯~整天都买香烟~每次讲他都讲道不懂怎样讲了啦~他也习惯了~算了~
然后就走去银行咯~进到去他要按号码的~我讲不需要~这样就可以了~
然后银行出来~同样的又去唱K~大嘴巴~哈哈
然后~就在里面唱歌咯~还叫文威一起来~然后里面三人唱~蛮爽的咯~
文威差点拿掉了我的吻~傻掉了~还好退得快~不然就惨了~然后给他们两个围着我~恐怖~
我连动都不敢动~我就坐在中间~然后他们两个突然抱过来~吓倒我~之后又到我去弄他们~哈哈
我拉着他们两个罢了~然后我讲~你们今天是我的~哈哈
唱完~就走回档口坐咯~这时俊男跑上楼上了~剩下我跟文威~我们在那边讲废话咯~又弄他咯~然后他又弄回我~还好我有bag档着他弄不到我~哈哈
然后男下来了~我们三个围在一起看人家的信息~然后一边看一边笑~
他们又去抽烟~我也抽~不过是二手烟~咳~
然后在那边~我又去抢他们的香烟~然后抢到了~他们又拿过~结果~最后我还是输了~因为他们两个啊~讲着讲着~文威讲那个女的不懂会不会跟他一起去沙巴~好像很担心酱~
然后他讲如果谁陪他去 他帮她出飞机票半价~我只是在那边听罢了~嗯~然后看得出来俊男很想回去~可是他没有钱~然后我听文威讲讲下突然对那边好像有兴趣哦~我在想自己得不得空~他又8-18~好长的时间咯~我又没有讲话~之后我抢了他的iphone不给回他~然后他很激动~他讲不给回我就不带你去沙巴的啦~我看着他~我讲我又不要去~就不给回你~哈哈~
之后他电话响~就给回他咯~
然后突然我弹出一句~如果要的话 我应该是可以去的~只是时间很长下咯~
他讲~我可以带你去玩得啊~
我有在考虑的啊~看咯~然后男讲可能他也去~
我讲看咯~要去就没问题的~只是如果短一点就更好咯~
他讲30给他知道~我讲你问男就可以的啦~
之后去silva吃东西咯~回到店里!
男又跑掉了~他丢下我一个人对着文威的家人~文威也走来走去很忙酱~突然我就变得很乖酱了~什么都不出声了~

然后文威要拿东西上楼上给他爸爸吃~我就去帮他开门的~之后当我在锁门的时候 文威进去了~然后我就站在门口咯~在想着要不要进去~然后他来开门给我叫我进去~进去就去了男的房间咯~还是第一次进去~我和他都有点傻眼一下~他看到我傻眼~我进去之后我傻眼~因为他问我做么上了来得~我也想不到要怎样答他~
因为是文威叫我上来的咯~然后他在玩电脑~我就看有什么可以看咯~看照片咯~哈哈~他的小时候~哈哈~原来~俊星跟他爸爸很像的咯~然后我又弄文威~
结果我突然给他按在床上了~结果我喊咯~男就看过来~他问我们玩什么哦~
我就一直抓着文威的手~因为他一直按着我~我以为男会过来帮我的~他只讲了一句话就转身玩电脑~几经辛苦才推开他啊~站起来就跑了~然后我那他电话收起来~他又追过来~这次按我在墙壁~我又顶着他~他讲你在玩摔跤咩? 我讲我哪懂你做么抓着我~
然后男讲~不要在我家搞东西~
之后~就回家了~

他们都叫我傻瓜蟹子~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