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midvalley~一个星期过去了~

一个字 累啊~真的很累啊~每天早早起身 走出去搭巴士~每天时间都一样~
虽然是累啦~可是也认识了几个朋友 蛮不错的啦~有帅帅的~治文咯 小过我的 不过我常跟着他~只是这次在那边我都跑两边~不能一直跟他讲话~他很害羞的咯~很好笑的~尤其是他眼睛~很像蝌蚪酱的~很可爱的~
然后有一个aunty咯~他很好的~我每天就跟着他们两个罢了的~够咯~哈哈~
这样就过了一星期咯~发生了很多事情啦~很多开心的~也很好玩的~哈哈 讲不完的~
每天就讲治文 你女朋友叻~他就会讲朋友罢了啦~或则讲我朋友~哈哈
然后就弄回我咯~你男朋友叻~我讲我朋友啦~很多开心事的~!哈哈
然后一时人家讲我们是情侣~我也讲是咯~我男朋友啊~哈哈
昨天更够里啦~星期三他没有来啊~然后人家弄我啦~他讲我男朋友没有来噢~
然后我讲是咯~明天我要跟他投诉你们欺负我~哈哈
他讲我才是要投诉啊~
哈哈哈~很多拉~就这样先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