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我的2011圣诞节~

25日~
圣诞节~没有呆在家~今天跟爸爸去喝喜酒~一个字~闷~真的很无聊~1点半开席的~结果2点多才开始~他们唱歌又~不会讲~直接就闷到没话讲~不过也有开心事的~
就今天我驾车下芙蓉~哈哈 全程我驾哦~开心到~然后回的时候 爸爸讲他驾~之后我上车不久就睡着了~睡了不久~爸爸问我要不要驾~我讲我要睡觉不要驾~哈哈
然后他讲~你驾啦~我也要睡觉~之后我下车一下~整个人也慢慢醒了过来~有精神了~就换我驾咯~哈哈~之后又从芙蓉驾回这里~过后也没回家 直接去了1u找妈咪~
之后就走街咯~脚痛~我要买鞋子~又来了~没什么啦~我还是喜欢看高跟鞋~但是没必要都不会穿上脚~看就好~晚上就去吃东西咯~嗯~圣诞节就这样过咯~

其实今年圣诞节很没有mood咯~明明很有的 就被打沉了~一连几次~怎样也笑不出来了~
其实不是不理你~是我不懂想跟你说什么~我知道我可以配合你讲话~只是真的没那种心情~我觉得我过分了~可是使你一次又一次把我心情从天堂打入地狱~在这几天都开心不起来~是想找人逗我笑~可是没一个成功~算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可能你跟其他人没分别咯~都不懂我在想什么~没必要懂~因为你不会懂~不可能懂~
讲话要选时间来讲的~选错的时间说~会弄到我更不想理人~
今天也在想~决定是自己做的~从来就没有后悔可言~不能怪任何人~人家最多只能给意见~最后做不做的还是自己~所以~从来就没有责怪别人的能力~当错过了一些事情~就要想办法补救~而不是只是懊恼 什么都不做的颓废~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哦~2011年 就快在我眼前消失了~2012就要到了~在新年里我希望我们每个人 每天都开心咯~他可以找到他想要的东西~我可以真正的下定决心做好每一件事~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