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011~圣诞节~

19~
休息的那一天~三人行去唱K 没什么特别~还觉得有点无聊~哈哈

21~做工~在isetan 遇到我以前的客人~哈哈 很高兴咯~他竟然还记得我~哈哈 我认得 只是我觉得他很熟面口但不记得是谁了~之后他跟我打招呼 我才想起~哈哈~整年多没见的客人竟然还记得我~其实有点觉得好温暖咯~哈哈

23~做工~最后一天~felicia selina~来店~我想开口向他们辞职的~只是开不了口~haiz~因为他没人帮他做工~

24日~圣诞节前夕~平安夜
今天我竟然没叫人去倒数~我没有约人~只是约了他们给圣诞卡他们罢了~早上去诗婷家弄汤圆咯~人人都讲不错~事实上我不知道啦~我就觉得特别也很好吃啊~可能不是他们的口味咯~没关系啦~一年就只有那一次~其实今天是兴致勃勃的~可是每当心情在高峰的时候 总是因为一些小事跌入谷底了~算了 圣诞节快乐~希望到最后还是失望~其实最后他有出现已经是很好了~可是还是无缘碰面~31号吧~大家一起倒数新年~


昨天跟美珊和诗婷去唱K~5点到八点~哈哈 在里面蛮爽的咯~因为在里面有个男生要追她  还特地拿寿司进来~哈哈
早上那圣诞卡去派~有点炸到下 叫人家特地出来 就是拿圣诞卡罢了~哈哈~他也有点炸到~哈哈 因为他在忙着都抽空出来~早上还跟我讲下很大雨~特地走来我这里~给了他就走一下街咯~之后他问我有没有倒数~我讲不知道 看情况~我问他去哪里倒数?他讲可能上云顶 可能下坡 可能我那边~我没有跟他讲什么啦~也没有打算叫他来我那边~可是那个气氛就怪怪的~因为我没有叫他一起出来~只是叫他来拿卡~给平时的我一定会问他要不要来~等下我去哪里哪里~讲不停的~之类的等等~昨天就什么都没说~我只是问他31号罢了~他就讲不懂~算咯~
之后就去诗婷家弄汤圆~味道是不错的啦~随便拉~没兴趣讨论~
之后唱K咯~6点酱kenny 也来了~一进来就被我叫唱歌~哈哈~他就什么都讲不会唱~之后一直唱到八点咯~陪美珊去买东西 之后美珊回了~我们就去sushi king 吃东西~吃饱就等世章他们来咯~其实我也在等他~等着他会不会来~然后电话响了~他讲可能来~不过很夜才到~
大概10点世章才到~他们一到就去明天喝茶~然后好像吃错药酱 一直拿我来开玩笑~
之后就去bowling咯~我没有玩啦 看他们打罢了~哎哟 诗婷输了哦~哈哈~
然后他讲他应该没有来了~因为那时已经是十一点半了~他叫世章听~听世章讲他们去了i city~迷路了~我没理那么多啦~只是有点失望咯~之后去旺角喝茶~
他们这次真的全部吃错药酱 一直在那边讲我~结果弄到我 直接不出声了~冷气又冷哦~haiz
之后~电话又响了~他讲他现在来着 我讲我等他咯~结果他到了 世章讲要走了~结果我们真的无缘相见咯~
之后倩打来~跟他聊了半个小时多~哇 他就爽咯~收了那么多大礼~羡慕羡慕~人家追求者多嘛~反而是我罢了~昨天回到家1点30酱咯~讲好今年要陪静茹过生日的咯~结果我还是没有实现承诺~对不起~在家上网 玩游戏 之后问人家 回了没有~他问我做么?我直接打过去了~
他讲他头痛~叫他早点睡他讲看情况~炸到~不要理他了~
之后上网上到3点多 才甘愿去睡觉~
今天圣诞节~等下晚上去喝酒~哈哈 他讲我不会喝酒的~正常的嘛~因为看过我喝醉酒的样子~还好当初喝醉酒的样子没有做出什么丢脸的事情~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