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2012

12月31日~2011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跟一班朋友去倒数~就诗婷 世章 那一班咯~
去威信家烧东西吃~嗯 倒数咯~哈哈
早上答应了文威要早点到~因为无端端答应了今天要陪他~所以打算很准时地12点到~结果算我倒霉 到火车站 竟然又等了一小时的火车~12点半才到~又开始发飙了~结果几番辛苦才到俊男家那边~去到也是同样看他们做生意~他讲文威还没到~结果就跟他去走街~走走下又上去他家了~这次是我们两个罢了~有点感觉怪怪的咯~不过没怎样放心~我在他家玩猩猩罢了~哈哈哈
然后看他玩电脑咯~然后等我们出门口的时候 他妈妈上来了~我站在门口~吓到下~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因为她讲 在做么?俊男的妈妈讲他也要去倒数~俊男讲要陪妈妈~哈哈 他进退两难
然后我们去买杯面吃~我还帮他弄干捞面~很搞笑的咯~然后等文威来了~我还帮俊男化妆~很冷咯~哈哈 他竟然很放心的给他眼睛我化~很对不起咯~我是第一次帮人化妆罢了~而且我本身是不会化妆的~所以画好之后就是不能看的那种~哈哈
一化了就马上擦掉~对不起啦~我是真的不会化~要我学会了才真的能帮你们化咯~
然后他们就梳头咯~弄好了 就去威信家咯~
大约6点半就到了~最早是我们~他们本来想丢我在诗婷家的~可是那时诗婷在睡觉~我讲我要跟他们了的~不要丢下我~
然后我问他们啊~晚上几点走~他们讲不知道~我讲你们走了我呢?他们讲叫我一起的~救国晚上他们自己走掉了~丢下我在那边~我不爽你们咯~讨厌
嗯~然后开始烧东西的时候~我插了四只鸡翅膀 拿去烧~因为我没有预算到俊男的~我以为他要自己烧~结果他讲他要烧焦的~=.=“ 冷咯~我就去插多一只来烧咯~本来我讲我不会插的~没有人要理我~结果我插的是最美的~哈哈 拿去烧~烧好了 世章竟然讲不要~算咯 那么美的 就留给维健咯~
然后俊男就烧给我咯~我也帮他烧~我不懂做么就很自然的那东西给文威吃咯~跟他喝同一杯水~我的ham~吃到一半又放去他嘴里~他不介意~其实我一点一点咯~做么要人家吃我口水~他又不是我的谁谁谁~我更加不是~感觉就怪怪的咯~
诗婷问我是不是跟俊男一起了~我讲没有啊~有做么又?
他讲我浪费时间~我只是笑笑不回应~
晚上他们走了~我就自己坐着看戏咯~其实蛮不爽他们就这样走掉了~留下我~
有点不合群~走进屋子看戏~11点半 就去pyramid咯~一去到就整身雪了~整脸都是~嘴巴都中~好涩噢~一直狂咳嗽~定不顺咯~之后走走下全部人都不见了~听到倒数的声音 之后happy new year又整身雪~走去没人的地方看烟花~一个人倒数~明明整班人一起去 就剩下我一个~没分别啊~
然后看完 玩完 我们4人就先回家先~世章 诗婷 我 振豪~
在家里~看戏梦游了~好眼睡噢~电话又一直响~结果接到家华的电话就更好笑了~睡着了都笑醒了~到他们回来了~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静如还没睡 我回家冲凉就睡了~

1月1日~新年
2012的第一天~一点都不爽~原因是要做工之余 还要早起身~4点睡 8点就起身了~做工一直神游~想东西想很多~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时候要去读书了~新年一到 要面对很多人~尤其是大哥~对着他一定会被他唠叨我~叫我好好去读书~每个人都叫我读书~我真的是应该去读书吗?
其实答案自己都知道~只是给诗婷讲中了~我浪费了一年的时间~足足一年~浪费了~我认识你5年了~等你3年了~如果我去读书了~你我之间会变成怎样?可能这只是我用来逃避的借口~正真不去读书的原因本来就是自己~ 前两天还跟妈妈吵来~为我前途争吵~我不想自己去面对未来~每个人都知道我想怎样~未来是恐惧~未来是未知数~每天说我只会出去玩~我做工不是做吗?叫我买车~我说我没钱~你叫我做工~就是注定我的工钱50巴仙供车 30巴仙给你们~20巴仙存~我自己呢?每次都讲我只会想自己~可是事实是怎样~我知道就够咯~
不是我不听话~只是我不是你们心中那样~我没有你们想要的那么好~那么乖~
对不起 我办不到~我不是乖乖~事实上的我并不乖~
还有咯~新年流流 一直被人讲我老~我真的有那么老吗~?
小妹妹叫我姐姐~小妹妹叫我aunty~有人就问我你毕业了啊?看起来像20多~
我拉直之后变老了哦?那我弄卷咯~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