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新年2012~续

大年初二~星期二~24日
在家睡了一天~醒来全身都很痛~头更痛!~去到舅舅家~大家都在赌博~我玩到一半就躲在沙发了~大家都问我 做么不玩了~我讲我头痛~然后他们就拿头痛药给我~最乖就是我了~静静的~然后倩打来~叫我晚上出去~我就讲我晚上要出咯~表哥他们就讲我咯~有讲头痛又出~然后晚上又不用睡了咯~给他们逼一逼 忍着头痛也去跟他们赌博~因为知道自己是有运的 就去玩玩咯~
晚上出去就跟哥哥借钱咯~因为在怡保那么久身上都没有钱的~哈哈
下午的时候爸爸带我去他朋友家 在那边认识到几个美女咯~也是小过我的~为什么我19岁都感觉上是最老的?~不过在那边我很爽 因为免费karaoke~开始是怕怕不敢唱得~之后慢慢壮胆后什么都敢乱乱来了~哈哈~一个字 爽~!有个uncle还特意走过来 讲我唱得好像李佳薇 哈哈~好笑~然后晚上我也是去唱K咯~就这样罢了咯~

年初三~星期三~25日
早上约了润祥他们出街~怎样讲呢~那天大家都不得空的~然后出来也纯粹喝茶~哈哈~我跟他们好像很久都没聚在一起了~那天最倒霉的是立邦咯~他车坏了~哈哈~然后凯森的声音有点怪怪的咯~因为没听过~哈哈~然后俊耀就当天不睬我~因为他生气了~算咯~没关系拉~当天俊也送了一条电话绳给我~我电话就一大抽咯~嗯~然后当晚就上了槟城~夜景很美咯~

年初四~星期四到星期六
上了泰国~在泰国闹了很多笑话~好玩就还好~好笑就真的很多~哈哈~
也很爽~这几天的累是不能解释的~可是最好的就是就是thai massage~第一次脱光光给人摸~很害羞咯~哈哈~不过很享受~哈哈 之后还有一次是脚的~也是第一次给男的按脚~也是有给他摸全身啦~这次真的没了~哈哈~然后最好的就是满载而归咯~最爽的咯~哈哈
战利品有 stich pendrive~dress~chocolate~wawa~很多很多~哈哈 这次新年真的很丰富~


星期六回来 在吉打看稻田 真的很美~之后去太平吃东西~阿姨还住鲨鱼来招待我们~我就不喜欢咯~不好吃的~然后那天也没去做工~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