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新年工作记~

1日
新年每个人放假 我就跑去做工~结果就被妈咪骂个狗血淋头~七早八早就中了~
不是他给我工钱高啦~是他叫了我那么多次 都没帮过他做一次~就帮他做咯~结果就被骂了咯~我也没出声啦~因为他开始在讲我 每天不做工~每天不在家~不懂跑去哪里~算咯~我没做工~没有咯~
然后~第一天做工就要给人抱~好可怜的咯~刚吃饭回来 就遇到一个人~跟我聊两句 就骗走了我两个hug~还要讲是免费送我的~冷咯~我才不稀罕~就这样被骗掉了两个拥抱~然后早上遇到宝莹~

2日~
老样子去上班~哈哈~跟宝莹吃东西~其实今天看着他~还在想着他时谁~够力咯我~哈哈不过最后我也很肯定是他啦~嗯~然后今天也不会太无聊~还算是忙得~今天最特别的事就是有个uncle买了50多支笔~和很多颜色笔~夸张到~
然后也是吃饭回来~突然看到hada labo公司的merchandiser~他叫我hada labo~做么在这里的?然后讲我穿倒好像学生酱~哈哈 我也不想~的 他讲下次hada labo见~我问他做么那么得空他竟然答不到我~还要我帮他解围~哈哈~给他下台~
晚上回家就这样咯休息两天~5号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