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新年^^

新年2012~
年29~星期日 22日
团年饭~
中午戴好隐形眼镜 坐车回家~下午4点就回到了~然后看到阿业大哥他们~我直接就讲哥哥晚上带我出去啊~他们讲走啦~我堂妹也想去~哈哈 就口头协议 带我们去~因为我们成年了哦~哈哈
然后晚上是小叔家 入伙酒~所以我们都在小叔家吃东西~然后我整天就在找我的东西~眼镜的东西都找不到咯~然后最够力了~带了18个小时的隐形眼镜~
晚上哥哥带我跟馨婷去拿督家看烟花~然后同一时间出现一个笑话~
一个男的叫kok hong~kenny哥哥看到他 就介绍我跟婷给他认识下咯~
他指着我讲我19岁~讲婷18岁 然后看着他~讲hong应该跟我同年
hong就讲~两个都大过我的~
我看着他 又看看婷 在那边笑了~哈哈 然后就去看烟花和舞狮咯~因为不认识 我都走到远远去~看舞狮 然后kenny问我 你没看过舞狮哦~炸到 讲到我好像很山番酱 算咯~然后 最震撼的是看烟花那一幕~永远忘不了~我刚好走到亭子下~有人就在我面前点烟花 一炸的时候 我什么都看不到 我只知道 炸一次我就退一步~kenny还走到前前看~我很想跟上去 可是当我走前一步 我就退后很多步~最后就走到亭子后面看~真的很漂亮^^ 然后就下一场咯~喝酒^^
在里面 看着婷给灌~我也有帮他~可是我们都是可以自己来的~哈哈
我没喝醉酒~最后是有一点啦~只是没人看得出~哈哈~
喝酒喝到4点多~睡了3个钟就起身了






大年初一~星期一23日
因为喝酒~整天都没回过家~在kenny哥哥家过夜~然后早上醒来~没有牙刷~没有毛巾 没有衣服~好惨哦~哥哥也在睡觉~我也尽量不吵他了~因为他很夜回家~然后婷叫他爸爸在他回家 我就跟着去他家咯 刷牙嘛~结果大哥回到家就打来 我讲我在叔叔家~我忘记了跟kenny哥哥讲我走掉了~哈哈~就算咯~然后12点多就去和丰咯~然后本来打算出去的~兜兜风走走什么都好咯~结果驾公公车 刚退车就刮伤了~叔叔就不给我出咯~我都没声出就躲进家看戏咯~隐隐约约听到他们讲 如果给我驾hilux肯定撞死人~心有不忿 可是我什么都不能说~就看戏躲起来咯~谁惹我就遭殃的样子咯~所以都没怎样~等到大哥他们来了 我才开始有讲话咯~然后又乖乖咯~我问kenny今晚带不带我去~他讲带~我想去 然后晚上志前他们来 我就打消咯~我就跟哥哥出~没有跟堂哥出~结果就是 我选错了咯~我应该跟堂哥出的~起码可以喝酒 可以玩咯~跟哥哥去 看他女朋友 跟他朋友喝茶~闷到我吐血~ 晚上3点才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