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5号~tropicana city mall
在tropicana city mall做工~第一次去那边认识了一位美女~他叫逸慧~是很美的咯~然后就跟他一起做工到放工咯~开心哦 然后又遇到一年不见得朋友—cool 很好笑的咯~
他走过看着我~我看着他 我还很奇怪的看着他讲做么看着我~哈哈 然后因为我在跟他们聊天~他们就问我认识的啊?我就讲是咯~然后讲几句 他就走掉了~在那边也遇到一个认识的aunty

6号~neway~
早上出去找俊男喝茶~结果遇到kuan long 就一起去唱K

7-8~做工 caring parade
在里面 没什么作的~因为没有货~
然后他们讲俊男很像女生~很像小孩子~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