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ice sketing~~

嘿嘿 今天没做工就被找了出去溜冰 有欣美一家人 美珊和她哥哥 还有vicky
早上染了头发就出门了 他们说很难看得出颜色 我就看到是巧克力色啦 没关系有可能多几个星期又染过 那时应该就会看到更深色了 哈哈 去到pyramid 就去诗婷店瞎聊下 然后就去sketing场找美珊他们 之后去吃东西 我和美珊负责叫东西吃 然后结账的时候美珊突然呆住了 那个员工还以为他什么事情 哈哈 美珊还说那么便宜罢了哦? 哈哈
之后去溜冰了 我呢...好笨的咯 玩过那么多次还是不会 然后慢慢就自己玩了咯 之后我应该是第一个跌到加扭到脚的 因为没有人告诉我有跌倒 都是那个乌龟王八蛋咯 害到我跌倒还有扭到脚 (穿白衣那个不要给我看到你)哈哈 我本来不会跌倒的 本来罢了 因为他挡着我要去的地方 好心站在那边就闪开一点给我过咯 他挡着看到我跌倒都还是不醒目的咯 跌都不懂是怎样跌的只是听到扭到的声音 直觉告诉我一定很严重 那个还是站在那边不会走过来拉我起身的咯 爬在那边(也不算爬啦)等人来救我 我脚好像完全动不到那样 然后美珊和欣美看到我 还好我也还能站到起来 之后就去休息一下子 然后又继续玩 哈哈 差不多洗地的时候 不懂谁推我 在门口那边又扭到 哇 够力 进去脱鞋休息咯 之后又再来过 呵呵 这次一个人跌过三四次罢了 算很好对吗?上次跌一次 没记错的话这次是第三次玩 还是第一次自己走来走去哦 哈哈 对了 突然看到瑞文 他问我可不可以教她玩 其实我也不会的 然后把她交给wai sum教咯 上次也是他和美珊教我玩的
要回之前换回鞋子  够力我脚痛到好像走不到路那样 然后很够力的是我还能跑着那手套给欣美 我真佩服我自己哦 哈哈 然后一直都没事 回到家脱了鞋子我的脚罢工了 我好像跛子那样 然后不懂是巧合还是什么 一直都要去拿东西的  我妹超不爽我的 因为她叫我帮忙我只会拿那一句来顶她 就是(你要一个跛的走楼梯拿东西咩)(我脚痛啊)(我走不到帮我拿一下)哈哈 其实明天我都不懂要怎样去做工咯 还要搭巴士 omg 明天出粮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