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新年篇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
新年怎样过?哈哈 其实我还蛮爽的咯 哈哈 讲下这几天吧
年三十晚
早上在家回乡 然后整天坐在家看戏 哇  闷到 电视的节目又不好看 爸爸就在打麻将 我堂妹(馨婷)竟然出去不叫我 原因是她讲我看戏看到好专注 炸到我闷到快傻了咯 哈哈 然后去冲凉吃东西咯 之后一直在那边聊天 下午的时候 小孩子叫我带他们去公园 不只是我不想去 差不多全部都不要去 晚上全部还没有回家的 全部在灌酒 小叔应该是喝醉酒了 一直在派钱 还是一百一百这样派 哈哈 晚上十二点就驾车出去吃东西 回来大概三四点才睡
初一
一早就去吃东西 然后下了江沙 去江沙不是等收红包的 是去赌博 跟表哥玩 很好笑的咯 之后回去了 又玩过 之后去看戏 (新少林寺)之后就回家了
初二
今天感觉上就是蛮无聊的 因为全部人都回去外婆家了 看下等下谁会过来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