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2011年的情人节

跟往年很不一样 每年都在学校跟朋友一起过 今年就在店里跟同事一起过 还有不少烦人事突然发生了 哈哈 为什么那样讲呢 当然有原因的咯 COOL那天打来 跟我讲出街的事 他叫我去订票......等等啦 刚好又被店里的那几位姐姐听到了 她们都不会听华语的可是就猜到我这个小鬼要耍什么花样咯 哈哈哈 其实我没有想那么多的啦 只是朋友去看戏罢了 还有倩仪她们陪我 不要想歪歪 哈哈 然后来我店的客人都是一对对的 来买东西的样子好笑到爆 如果美珊和诗婷在场一定跟我一样笑到傻掉 真的没骗你 有个人买东西就够里好笑了 而且又一幕更令人看到妒忌 我是讲那些好像诗婷那样的人啦 原因很简单 因为他在我店买了东西之后 站在我店门口那边等他的另一半来 之后那位女士来到第一件事就是香吻一个 加一个大拥抱 哈哈哈 妒忌吧 我还是单身这些不用妒忌那么多 至于拍拖的女生呢 哈哈 然后还有一个人(SEAN)在吃饭时间过来搭讪的 我和suyhaidah姐姐去吃饭嘛 然后吃饱了准备回店咯 突然冒个人出来 她跟姐姐打招呼 然后无端端又撞我 还讲要约我看戏 =.=''真是整头汗咯 还要刚吃饱 死不死 嗨哟 那个男的那了我电话号码之后我就跑掉了 吓死我咯 姐姐回到店还要大大声讲我有人约 那个客人看着我笑了 她们以为是他约我 炸到 好想快点走人咯 pai seh la

15日
今天啦 我没有爽约咯 然后且被倩仪放了飞机  然后就没什么发生 真的 一去到就去诗婷店瞎聊等他来 因为约他十二点 我早到嘛 之后当他到了 我又试了200米 长跑 因为我在很远跑去找他 哈哈 累倒~~~~可怜 之后跟他去戏院买票 看开心万岁(i love hong kong)他神早就拿钱出来给了 没办法 一定给回他的嘛 不习惯欠人钱 之后又跑去诗婷店 讲学校的事 我还给她带来老师专业的讲给她听哦 哈哈 然后就去了美珊店 聊了不久就去走走咯 然后去戏院等看戏 他问我要不要喝水 本来我讲我请的 因为他请吃了嘛 我请喝咯 他讲了一句(你又讲你很穷 我给啦)没办法那个收钱的也不收我钱就收回去咯  他叫我下次请回他吃一餐就够了 吃一餐更贵咯 请他喝水又不要 算了啦 我们不应该阻止人家做绅士的(我很衰呵?)我都知道 哈哈 看完戏之后 走多一下就回家了 然后就是他载我回的啦 就这样啦 下次还有就继续啦
还有就是昨天那我电话的那个人在我看戏的时间又找我了 惨咯 要每天做工都看到他咩 不要这样对我咯 他还叫我去看戏 我推掉了 哈哈 他问我今天几点休息嘛 我说我没做工咯 之后他问我几时没做工 跟他去看戏 waliao 我跟COOL出街 我都觉得怪怪了 还要来多一次咩 不要这样吓我啦 本来不是单独处都弄到一对一出去 会让人误会的嘛 今天妈咪才讲我来 根部认识的人出去要小心点 而且一次就好 那个SEAn真的不是很想跟他出咯 我还蛮怕他的咯 明天做工不要遇到他就好了 哈哈 怕怕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