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终于第一次买了人生第一个专辑

终于买了人生第一个专辑  结果是我破产了 没有开玩笑的咯 真的破产了 这个月只剩回150可以用罢了 惨了 150要过26天(最少的)怎样过哦 不过算啦 难得会去买些东西来给自己 梁伊茹真的有病的咯 一就不买 不然就不贵不买 哈哈哈 也只是那么的一次罢了啦
照片得空才upload 不过一张专辑+一个相架+海报 还有一个双节棍 哈哈 爽到~~

买了喜欢的东西固然是很开心的咯 不过不超过十分钟整个人就静了下来 谁叫自己想到剩回150给下个月哦 还要搭车和吃 完蛋了 自己保重啦 希望有人津贴我咯 哈哈

还有要说声对不起咯  本来已经讲好要拿假期了的 本来是明天的然后换去星期四的 结果今天她们讲不要跟我换~整个人完全没有mood了 她们讲我发脾气 其实也不算有咯 只是坐在那边发呆罢了嘛  本来讲好换得 全部星期四都讲不得空 所以什么都不能做 美珊我要跟你讲件事啊 本来我是星期二off 的 又撞到下个星期拿成绩和education  fair 所以我换换换 换掉了 星期二就不可以休息了 成绩还不懂几时啦 12号就是那个fair 所以星期六我拿了的 就对不起啦 之后看几时得空才再约过啦 我星期二休息的 还有就是死月就开始得空了  可能就星期六和日不得空罢了啦 暂时就这样啦

超时代演唱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