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新年篇(续)

那天讲到初二嘛 所以接下去初二那天怎样过?
哈哈 讲都不信咯 为什么呢 哈哈哈 是这样的
那天早上就去了舅舅的家 之后表哥他们坐在厅那边看戏 刚到我在那边坐着 然后我就叫他玩牌咯 他讲来啦来啦 之后又讲吃饭先 饭后 哇 玩到过瘾咯 刚开始由阿明表哥做庄的 因为昨天他讲他赢很多下 可是呵 我好运到~~~他的二十多块都过完来了咯 之后到舅舅做 舅舅输了十块就不玩了 然后被全部表哥围着叫我庄 不然不给我走 怎样都要应酬他们的 哈哈 只是当天就赢了五十块 哈哈哈 爽到 可惜可惜 玩完之后不久 我就发烧了 呵呵
初三
跟朋友出街 有潘俊耀啦 美倩 还有他们的朋友 我还看到很多多年不见的朋友啦 还有很多认识的人 真是很搞笑咯 我好象还看到sum yii咯 不懂事我看错还是什么啦 应为那边很多人所以只是好象看到罢了 哈哈 那天很够力闷得咯 不是讲我啦 是那班男生啦 因为真的闷到他们了 哈哈 本来约了1030的 刚好那时我去了怡保吃东西 然后塞大车 去到已经是1130了 美倩更迟 他讲他1/2点到 结果三点多才到 家辉原来在jusco做工哦 他还蛮可怜的 连假都没有 哈哈 然后我们一大班讲去美倩家唱K 之后7个人挤在一辆kancil里面 不夸张还真的挤得进去 哈哈 那天我8点多回家 潘俊耀说很好玩 (我觉得他闷到傻掉了)哈哈 是啊 原来潘俊耀会变魔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