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终于回家了

恭喜恭喜 死背两天总算没白费力气 今天考undang pass了 爽到
之后就直接去听接下来的kos 还要玩驾车
听那个蛮无聊的啦 不过想到自己那么容易就考到了 一直笑不停 哈哈 好不容易过了三个钟
之后3点才开始驾车 还要等多两个钟 闷到~~
驾车很好玩 只是那辆车差不多给我拆散了 哈哈 我看到那个老师蛮可怜的啦坐在我旁边 其实我也很想驾好来的 只是没有我想象中的容易咯 看得出来我还没学走就要跑了 哈哈哈 那辆车一直死火 不然就很摇 他讲不要驾到好像骑马这样 哈哈 看到他很可怜 我知道驾车不容易 惨了 又不懂要拖到几时考了 哈哈
一连几个小时 我好累哦 可能今天太早起身和昨晚太夜睡吧 就这样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