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哇 闷闷闷 很闷啊~~~

今天的工作时间终于过去了 哇 够力闷到 好想睡觉哦
今天两点才开始做工 因为我店只是做八个钟罢了 我就做惯了12-10的 突然换一换两个钟头不懂要跑去哪里好 所以用了一个小时看书 听着喷水池的声音 天气也不错 看书看到超想睡觉 之后回店丢书 就跑出去走走 走了去书店看东西(MPH)门口那边有一个摆设 里面的东西超可爱的咯 忍不住就拍下来了 之后在书店看了书 要出门口之前又去看人家的东西 那边的小熊可爱到~~ 贵就不贵的 只是没有买下来的必要拉 虽然我很喜欢 39.90-49.00 差不多罢了啦 之后跑了上楼上找那个姐姐 因为还有一个小时 就在那边呆一下陪下她咯 哇 太久没上楼上 东西美到 要找人送了 不然自己买一定破产的 哈哈 又要发癫了 看到什么都想买买买 哈哈 还好今天没钱在身 不然~~自己想啦
终于2点了 进到里面 感觉肚子饿了 哈哈 夸张咯 之后AMY今天3.30这样要走了 回家乡 HEMA3.00又去休息 店里剩我一个人 突然龙卷风进来了 多人到 几怕店里不见东西啊 之后HEMA回来之后 店里又恢复平静 之后到我跑去士林买东西 破纪录3包甜不辣 三个人一起吃啦 然后爸爸来店我又出去一下咯 之后闷到晚上 真是够力 哈哈 每个人都不得空 我就最得空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