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面试~

when i need you,you not around~
when i got others choice~
you are looking for me~
i really dunno how to choose~
好美丽的意外~可是就是我最大的决定~


三间公司同一时间讲要请我~结果~我就弄了很多事情出来~
还要就是我3个都放飞机~然后谁找我就做谁的~先到先得~
早上10点~miss lee的 appoiment给我推掉了~
我那时都还没睡醒~我跟他说我还没想清楚想要选什么工~(因为不懂要怎样推她)
之后约了aster spring两点~可是她突然跟我说改时间 改去两点半~
当时1点钟~突然miss lee又打来~他叫我去见见她~ 因为她很需要人帮她忙~
我想着~我真的那么重要吗?大家都一起来~
我也反正是约了的~就去咯~结果面试之后是蛮有兴趣的啦~就接受了她的offer咯~
他是负责管人的~简单来说就是人事部咯~
她负责请人炒人~申请外劳准证~之类等等咯~
我就是他的助理~^^


然后2点半~aster spring的那个打来~问我到了没有~刚好我要跟他说~我不要做了~
她就说~她很紧人用  是都要我去见她~我是反正都出了来~就去咯~
结果~见了~她说看他找不找到人才打算~因为我很突然的放了她飞机~
算咯~就算做也不是只有那一天~所以无所谓咯~


然后还有一个是两点后的~她打来时~我直接说我找到工了~谢谢~
有点欠打 可是很懒一直走来走去啦~选定了就算了啦~ 
所以不用浪费时间啊~


很够力啊~跟lai keng走过停车场~在出口就看到文威的车~看到车牌就认得~ 哈哈~
还真巧~刚好踏出门口 我就看到他了~
然后晚上才回家~嗯~^^


星期一就开工了啦~觉得老板不错噢~可是工作就不懂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