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开始工作的第二和三天~

工作的第二天就跟老板去逛街了~哈哈 
对这份工~其实是人生经验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来的~因为人事部~都关系着每个人的钱途和前途~
昨天跟老板下金河~哈哈~我都没想过 我工作范围是管那么多的~ 然后就很爽啊~不用呆在公司里面~可以到处去~哈哈
去了半天回公司两个小时就放工了~就这样一天过了

今天就是第三天~
开始有东西作了~我还是那么的粗心~
坏习惯啦~改不掉~不过我会慢慢变得~
明天就真的要比其他人更认真做事了~不要再捣蛋了~哈哈
然后今天老板就拿车去弄了啊~所以今天也没出去哦~在公司学东西咯~

我很想把工作做好~所以我会很认真工作的~^^
我可以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