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新工作,新生活~

开始了新的工作~新的环境~哈哈
在HR部门里面啊~蛮开心的哦~我老板也不会很凶~当然才第一天~
不过就算她凶我 骂我 也为了教我啊~哈哈~
第一天在里面没什么做~都在里面坐一天罢了~其实我满怕面对着她的咯~
可是我是他助理啊~都一直跟着她走就是了咯~
我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对信~结果~中了一个最重要的错误~
就是最后那边最重要的那一项 看少了~
其实~整天对着书~超眼睡的咯~就全部都是英文啊~英文又烂噢~
有些又看不懂~真是不懂从何问起咯~haiz
她开始恐吓我了~讲我熬不过三个星期~
不过我觉得我可以的~就算辛苦 我也会尽力的~
英文烂不是问题~加油咯~

然后讲讲我的环境啦~我的桌子很大哦~就在老板房间旁边~
部门只有4个人~老板跟我是女的~同事都是男的~
一个叫doremon~和zarzar~
老板就是miss lee咯~
然后其他部门有靓仔噢~可是~很少会碰面的~算啦~
我看电视 助理都会整天挨骂的~
我就不懂我接下来会怎样啦~ 不过我的部门真的管很多~
还有机会会跟老板出外坡噢~
不懂又是怎样呢~如果忙了~跟朋友碰面时间就更少了~
这个月就请了很多假了~很怕放假回来~又要重新学起~真的是头痛~哈哈

还有今天去开那个保险箱~呵呵~讲到就好笑~zar zar教我开~结果我转来转去~最后还是开不到~
投降不开了~算了~哈哈
大概就这样咯~^^

还有我公司就有很多分公司~暂时还没记到完全部~我会加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