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makeover~一年一度的~竟然没得参加~

突然收到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心情突然由中跌入谷底的感觉~
因为本来1 utama guadian makeover fair~hada labo是我做的~michelle突然打来跟我说~
她想我做sunway pyramid的in store promotion~
其实我蛮期待这场make over的~
原因是~因为去年就是因为这个makeover开始了我的promoter生活~
就自觉意义重大~在同一个舞台过了一年的我会是怎样~
可是~michelle却叫我去pyramid做~兴奋的心情就减了一半~加上10-10~更是雪上加霜~
连续十二天~每次instore都会痛不如生~喊救命~第一次hada labo也做in store~有点心情低落~
haiz~
记得~去年的make over~做了两天的NH colla~就跳槽去了hada labo~第一次卖护肤品~
然后认识了一班朋友~过了两个星期~那两个星期~有辛有苦~可是却很开心~
对上了美丽日记~每次都会碰面~
可是~这次没得做~连见kok hing的机会都少了~那天才见到他来~
当然最想还是想看到我的师傅(rachel)~要告诉他我改变了~一年就变得不一样了~
要跟他说~他教出来的学生毕业了~^^ 记得他叫我加入他门下~我都敷衍他~其实是因为我还没想清楚啊~不过现在给我 我也不要~因为~在你门下不能与你感情那么好~^^

今天做工都没什么劲了~因为大家都记得我~可是想到没得做 就没什么心情了~
concouse 怎样都比instore好吧~个人觉得~看到的人比较多~也比较开心~时间比较快过~
不过~算啦~我也不能改变不变的事实了~
伤心啊~地点不一样就真的不一样了~

bye bye makeo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