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星期六~吃大餐~

星期六有做工~半天~
早上去到~才知道星期六可以不用穿到那么正式~所以下星期就要穿t shirt就好了~
然后早上去到~其实我想做好我的name list罢了的~
结果~miss lee一到就交待我做东西~因为她不得空要出去先~
我就自己做自己的咯~然后要出去买东西~
我就东西做一点一点~放工前就做好了~开心^^
出去了一下回到公司就继续做咯~

放工后~就问他们咯~晚上dinner有没有的?
结果就是有~
所以就回家冲凉睡觉~起身后就出去了~
把妈妈留在家好像很衰咯~因为老板叫我带妹妹一起去~
吃到饱饱~10点多才回到家~^^
明天休息~好想去唱K~
好像好久没去了~其实好像很久没看到朋友了~
在fella的那么多天~都没遇见过任何认识的朋友~
好不习惯噢~算啦~
下星期才找人陪我去唱~

我们去puchong吃shabu shabu~饱到快吐了~
还有两个staff~一个叫 jor jor~和zaw min~
要记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