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两个月了^^

两个月没有吵架~可是番薯不爽我~
因为早上叫他起身却没有一起去吃早餐~
因为我迟到了~普通上找他吃早餐都会在10点到~可是这次却11点才到~
没办法咯~要去做工了~他陪我去搭车罢了咯~
他发晦气的说~没有去吃早餐干嘛叫他起身~算了啦~
反正都只会是最后一次的见面~很久都没的见了~T.T~~
下午他打给我~可是却不理我~
我问他是不是忘记了些什么~她说她没忘记过~
那我问他~那你记得什么?
他说~我记得今天咯~
然后他说番薯两个月快乐~
虽然最近有很多东西不开心~没有像以前那样~
可是却想一起走得更远~
就算不开心或更难过都没有想过要放弃~

我知道了番薯~我也爱你~我有想过要放弃~但是更加坚持应该坚持~
因为是我自己的选择^^


2个月快乐~我爱你~廖丽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