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好多天不能见~

好多天不能见~好想念番薯噢~呜呜~
没有时间去找番薯~番薯也没时间来找我~没有的见了咯~

早上番薯打来~感觉上好像不开心咯~albee也说她不开心~
其实我不确定为什么啦~
只看到番薯说如果真的不开心可以选择放手回到原点的~
办不到~番薯办不到~没有番薯就没有番薯了~不一样就不一样了~不能回到以前那样~
听他们讲话~听到我睡着了~接下来有听到电话响 可是却没有力去按接听~
反而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就梦到自己在一间很奇怪的学校里面~~
然后沿着走廊走~走到最后的其中一间教室看到番薯在里面~
之后看到番薯在里面弹琴~我走了进去~讲了一些话~我也不记得了~
可是到最后~番薯很寂寞~也不理我~我走了出来~
我跑了很远很远~之后躲进了一间教室里~番薯走了进来~可是突然又走了~
我就这样醒了~很多都忘记了~醒来看到电话真的有响过~我也不懂哪里是真的假的了~

过后早上番薯突然跟我说对不起~可是问他干嘛不爽我又不跟我说~
讨厌鬼~说要对我说真话~却句句隐瞒~是怎样?不是应该公平点吗?
我对你坦白 什么都跟你说~你却什么都不说~是你说不可以骗番薯的~
那你骗我~当我是什么哦?
我很笨~只要是你说的~ 我都会相信~
什么事都想懂 但是很健忘~很快就会忘记~
我想你什么都告诉我~就算是大事小事~什么事都好~只要你说我都要听~
我不想只是你在担心我~我也想知道你所有的东西~更加了解你~
番薯~我不想失去你~
番薯说牵了的手就不能那么容易放开~发生了的事就不能回到以前那样~不是开心就在一起~不开心就要分开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