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5201314

星期五~2013年1月4日~
本来心情蛮不错 最后~haizzz
早上睡醒看到时间9点多了~吓到眼睛马上张开~头脑马上清醒了~因为做工要迟到了~
去到1u~10点多咯~够力咯~算了~之后要找counter~找来找去找不到~
最后无意间发现了~看到那些化妆品~整天都不懂有没有超过5个人看过~破自己记录~
创新低~吃蛋~哈哈~真的没有人啊~我可以怎样?
然后算了~晚上michelle突然打来~问我~你又在看戏啊?
我讲不用做啊?看戏~那么好咩?
她讲~你还在做工啊?
我讲~不是10-10咩?
她讲~11-8罢了嘛~做么那么勤劳?没有勤功奖的~快点放工走啦~
我傻掉了~做么不跟我讲?
她讲~email不是写了咯~
我讲~不是10-10咩?
她讲那个是roadshow的啦~
直接傻掉了~算了咯~都做了咯~白做啦~心情马上跌了~呜呜呜~michelle欺负我~
之后第二个坏消息~
番薯要赔人家电脑噢~可怜~番薯更穷了~可怜的番薯~要养我这个番薯仔~又要弄电脑~
全部都要用钱~番薯破产了 大家自己吃自己咯~可怜咯~没关系~等番薯仔出粮~补贴你~哈哈
其实还有一些好消息的~
就是~刚刚休息完的时候~去找妈咪嘛~一转身就看到四姨~姨丈和表姐~
有意外到~因为突然在这里看到亲戚其实蛮奇怪的~
四姨是太平人 来到这里就已经是第一个奇怪了~
之后还要那么有缘遇到~真的很奇怪~哈哈
然后本来妈咪讲要买一件外套给我的~很好笑的啦~
我要的他没有~他有的我又不喜欢~啦啦啦~最后买不成~妈咪又省回~
不是完全不喜欢啦~喜欢的~都不会买咯~因为是白色的~sorry啦~白色的外套
拿来抹桌子的~不买好过~我喜欢的颜色又没有了~
看看下想到番薯~结果什么都没买~哈哈~就这样咯~


番薯~我爱你~一直都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