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保持距离

今天在家就只是听歌听歌听歌罢了~什么都不想~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一直重复听同一首歌~哈哈~听着听着换一首又重复重复听~
呆在家~其实没什么不好~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反正那么久都是一个人~那就自己静静咯~
你要保持距离~好~我不会越界的~
今天说了不哭的~但是接到电话我就哭了~
我不要被同情不需要安慰~如果这是你要的结果我可以无所谓~
我不会让任何人看见我的软弱~因为我不需要被同情~不要紧~我没事~真的没事~
你说你没有不要番薯~但是你要离开番薯~那一刻番薯就已经消失了~不存在了~
既然不要被挽留~那朋友就好~可能你会比较开心吧~
忍了一整天却对着你哭了~我不想的~我以为我可以若无其事~但我办不到~
放心~没有下次~我不应该再叫你番薯了~因为你不再是我的番薯了~我也不再是番薯了~
突然你说你想念我~当时其实我想说我的心很痛很想哭~没关系~你不会懂的~
直到你打来的那一刻我的眼泪才掉下来的~
昨晚到今晚我只吃了一餐~呵呵~要练仙了~
明天出去~什么都不要做~当朋友走走就好了~
我真的ok的~因为没什么不ok~哈哈~
重新开始^^伊茹加油~
朋友好像都担心我~家雯不懂什么忙事情~还以为我又不爽~所以不要理我~
我没有不爽~只是不想说话~哈哈~
男跟我讲话我头脑放空更厉害~哈哈~
因为没有在留心听他说什么~所以他跟我说什么我都答不上来~
我也不懂为什么头脑会自己放空~哈哈~可能它要休息了吧~
男说我在家发呆太久会变迟钝~哈哈~
我应他一句~早都是那么迟钝了~
然后讲讲下答不上来~他说不要发呆了啦~我说我 hang 机了~要update回去了~哈哈
因为反应迟钝了~啦啦~好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