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clubbing 庆生会~

9日~星期三~
是阿勇 番薯的侄儿生日~答应了陪他们出去玩~番薯吃醋饱了~
晚上睡不着~下午12点多去找番薯~之后去倩仪那边拿他妹妹的嫁女饼~遇到男~有很奇怪啦~
因为他休息没有找我~之后自己去唱k~我就跟他说晚上我去maison clubbing啦~
问他要不要一起来~他说问番薯要不要他去先~其实在那之前番薯说了叫女生~不想跟男生玩~
其实暗示很久了~她知道我想叫谁~她也不想我叫~最后我还是自己拿主意邀请了他~
结果~一个早上就发我脾气~不要理我~算了~小气鬼~不要跟他吵~
之后去puchong载他侄儿~就下了金河走走~他们买衣服~我就看罢了咯~
我帮番薯选~粉红色~哈哈~很好笑~他穿粉红色很不适合~
之后我说他穿紫色很美~他就真的买紫色了~他侄儿讲他做么买这样的颜色?
 等下穿一次就不穿了~浪费~之后我说咯~如果不喜欢就不要啦~
结果他说也喜欢紫色的~就买了咯~然后是她侄儿咯~有点好笑的~
就是她侄儿选衣服的时候他问我什么衣服好看?
我就傻掉了~因为不懂他的形象~不懂要选怎样的~结果买了回去~
晚上就在pyramid吃bbq plaza~过后回宿舍睡觉~完全睡不着~~
之后~本来就是打算一起去puchong载人的~之后因为男突然说要去~我就去载他咯~
我忽略了番薯!结果番薯的脾气又来了~番薯一个人过了去puchong~回来就跟我会合咯~
结果我们在茶餐室~她火都来了~因为差不多够钟了~怕迟到~
之后本来是跟车下midvalley载人的~因为他不爽~就驾超快的~我跟不上~弄到我也发脾气了~
之后我问他我跟他车ok吗?她有GPS~他讲不懂没有人的~就我们几个罢了~
然后他泻肚子~可怜~他看到我跟男讲话不理他~就搁在我中间 男就识做走开了~
因为他要陪其它人~我也没怎样啊~番薯也怕我用不用得到~结果她上我车~
他又发脾气 不要跟我讲话~啦啦~讨厌小气鬼~之后去到了~他说他肚子不舒服~
我第一次去clubbing~感觉上~哈哈~搞笑的是那边喝她醉酒 不敢灌我~他们两个都看着我~




我没有乱来~哈哈~最后我被拉去人家桌子那边~他们叫我喝~1shot 5秒~


啦啦啦~还好咯 没醉^^~他们看我喝了没什么反应又要来第二坡~那个director就站起来帮我挡着他们 不要给他们乱来~哈哈~番薯也刚好出现救我走了~^^
可是回的时候~不懂为什么他突然发脾气~他说他要驾车回~我是没什么的啦~
然后我问他要谁回先 怎样怎样的时候~突然她就骂我了~
他讲~我讲我驾就我驾~不要吵多多~我载他们回puchong先~你在这里等我~
我傻掉了~问他什么事~
他讲~我现在很不爽啦~我是来喝酒不是来玩的~
我说~你讲什么哦?
他讲~你做过什么来你自己知道~
我就没出声了~然后他讲他很吃醋 看到我跟他们讲话~讲我不听话~
我突然火都来了~什么事情哦?她叫我不要理他~不要抱她~抱其它人就好了~
之后讲我信不过他~她就一支箭跑掉了~很多人跑去追她~我傻掉了~
突然他们问我有没有看到他?我讲他真的跑掉了啊?
我就跑出去了~找了很多地方~都没看到他~男叫我在车等~他找就好~
我不要~不要只是等~我不懂发生什么事~就那么突然间~我哪里会知道 你吃醋了~
如果~是这样~本来就不应该带我去~你自己去就好~
最后~6点半才回到家~大家都没睡觉~气心头~什么话都听不进了~
睡在一起也不讲话~算了~
早上~8点就醒了~我说我的番薯不见了~因为不相信所以不见了~
晚上跟他去看医生~她病了~
番薯~不相信我没关系~但是不要对我冷言冷语~如果纯粹要我配合你~我可以做得到~
但是~我会当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