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吃错药 乱乱炸~

星期四~24/1
早上去找番薯都好好的~下午开始就自己发神经了~
加上那番薯打给我不跟我讲话~突然火冲上来~开始发神经了~
晚上放工气消了~就去找番薯~回家路上他打给我~
突然我又一次发火了~因为番薯没有听我讲话~我自己也在那边嚷嚷~被自己烦到了~
结果~就开始乱讲话了咯~就是不爽 不舒服咯~可是就是不懂不爽什么~
突然心很痛~呼吸困难~头也很痛~我不懂发生什么事了~真的不懂~
我跟番薯说~我跟他那班女朋友不一样~不要把我跟他们拉在一起~因为本来就不一样的~
如果从来不知道我喜欢过谁~就不会对我冷嘲热讽~就好像我不把他女朋友当一回事那样~
因为本小姐不认识~所以不在乎~还说番薯是不是选错人了~

星期五~25/1
因为那件事~番薯不理我了~我弄到番薯心痛了~他很不开心~早上叫他打给我他也不要了~
对不起~番薯~我不时要把你弄到不开心的~
我不像你心痛的~更不想你累累~我知道要你对着那么阴晴不定的我 你很辛苦~
没有办法~我的个性就是这样~我的情绪可以很快起很快落~
就是这一秒很开心下一秒就变了样~但是很少会这样~
最后打来大家都没说话~其实我想跟番薯讲话的~只是我很累在睡觉~开口却出不了声~
连讲话的力都没有~
也是第一次~早上番薯没有陪我吃早餐~我自己一个人等巴士~他也没有打电话给我~
自己搭巴士~结果我打给倩仪~倩仪都说是我错~我知道啦~我知道是我错啦~又不能怎样~
番薯去做工前都会打给我的~结果他没有打来~呜呜呜~他每天都会打来~今天却没有打~

星期六~26/1
好回了~没事了~我要跟番薯去看戏~看WITCH HUNTER~好像蛮好看的~星期三去看戏^^
好多天没见到番薯了~呜呜呜~我好想念我的番薯哦~要等到星期一才可以见到他了~
番薯我要你啦~我要我要啦~呜呜呜~不管那么多了啦~

人家说两个人对久了会很像样~有没有觉得我们很像样??哈哈

没有评论: